原足协裁判办主任:京沪战裁判漏判国安点球

x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6月15日,针对中超第13轮国安对阵申花以及山东鲁能与重庆斯威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,原中国足协裁判办主任刘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进行了解释。

在北京国安主场2-1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中,当比赛进行至第7分钟时,比埃拉在禁区内的射门打在了申花后卫艾迪的手臂上。随后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在看过视频后并未判给国安点球。

在山东鲁能客场以1-1战平重庆斯威的比赛中,王大雷在禁区内撩射造成卡尔德克手球,裁判判罚点球。


针对以上两次判罚,刘虎写道:这两个在罚球区内的事件,动图显示都符合(2019/2020 竞赛规则)逐条手球犯规判罚要素中的其中两条:


1、故意用手或臂触球,包括手和臂向球的移动。


2、当手和臂触球时:手和臂使其身体不自然的扩大。


再者,规则明确规定,裁判员首先要做出判罚,不允许裁判员不做判罚,而依赖var 后,再判罚。

特别声明: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作者上传并发布,仅代表该作者观点。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
跟贴 跟贴 85 参与 1622
© 1997-2019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About NetEase | 公司简介 | 联系方法 | 招聘信息 | 客户服务 | 隐私政策 | 广告服务 | 网站地图 | 意见反馈 | 不良信息举报

肆客足球App

有球有朋友,做最认真的足球号

头像

肆客足球App

有球有朋友,做最认真的足球号

62937

篇文章

344247

人关注

列表加载中...
请登录后再关注
x

用户登录

网易通行证/邮箱用户可以直接登录:
忘记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