门都被炸开了!湖塘一出租屋煤气爆燃,一男子上半身被烧伤!

x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  8月22下午3点多

  湖塘华家野田工业园

  出租房发生煤气爆燃事故

  一名男子被烧伤

  府东路消防中队接警后,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查看,发现一名男子上半身被烧伤,房子内没有明火,但是墙板和防盗门因为受到煤气爆燃的冲击,掉落在地上。

  

  房东:我当时在家里面在做事,突然之间就嘭的一下,我就跑出来看见门都炸开了。

  

  房东介绍,受伤男子是河南人,30多岁,与妻子租住在这里,事故原因很可能是点燃煤气所致,具体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。

  

  随后,这名男子被紧急送往常州二院阳湖院区救治。

  

  好在,消防队员能够及时赶到,煤气罐完好,没有发生爆炸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

  

  眼下虽已进入处暑节气

  但天气还是比较炎热的

  大家在平时使用煤气时

  一定要仔细检查注意安全

特别声明:以上内容(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)为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用户上传并发布,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。
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

跟贴 跟贴 0 参与 0
推荐
资讯
财经
科技
娱乐
游戏
搞笑
汽车
历史
生活
更多
二次元
军事
教育
健身
健康
家居
故事
房产
宠物
旅游
时尚
美食
育儿
情感
人文
数码
三农
艺术
职场
体育
星座
© 1997-2020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About NetEase | 公司简介 | 联系方法 | 招聘信息 | 客户服务 | 隐私政策 | 广告服务 | 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 | 不良信息举报

常州大喇叭

常州城事

头像

常州大喇叭

常州城事

2633

篇文章

11031

人关注

列表加载中...
请登录后再关注
x

用户登录

网易通行证/邮箱用户可以直接登录:
忘记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