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淫外国承认“台湾1945年独立”,“台独”分子又被打脸

x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   让绿媒“嗨爆”的外国网站原来就这样……

  有奶便是娘,果然!岛内几家绿媒20日集体嗨了,为搜罗到了一杯“台独奶”亢奋不已。

  

  “外网认台湾1945年独立,首都台北”。单看绿媒“三立新闻网”4月20日的这一报道,可能会以为是很严重的事,但实际上,所谓的“外网”其实只是德国的一家名叫“worlddata”的资料网站↓

  

  除了“三立新闻网”,另外一家绿媒《自由时报》也报了同样的事,还加了“中国玻璃心要碎了”的字眼。

  

  但这杯“台独奶”的低劣,看上去是被绿媒完全无视了。

  “请原谅我有时候很糟糕的英文。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德国人,知道自己的缺陷:)如果你发现某些用词或者语法错误(我确信你肯定会发现),就给我发电子邮件吧。”打开www.worlddata.info网页,在网站的自我介绍中,能看到这样一段话。

  

  让绿媒“嗨爆”的外国网站原来是这样一个网站。

  文中的“我”是不是意味着这家网站只是一个人在经营?一个人来做全世界的数据,权威性会有多大?

  

  这家网站的自我介绍没有“谦虚”。有台湾网友发现该网站“某些用词和语法错误”,比如,“独立”的英文单词就给拼错了,让绿媒亢奋的原来是“假独立”↓

  

  

  事实上,这家网站专门提到了如何定义一个“国家”,强调了定义的模糊性和争议。

  

  环球网记者查询发现,科索沃等也被其算作了国家↓

  

  至于台湾,从该网站的地图上点击台湾地区,会进入中国的页面。不过,网站中的“东亚”资料栏中同时出现“中国”(China)、“香港”(Hong Kong)、“澳门”(Macau)、“台湾”(Taiwan)。

  

  在关于“Taiwan”的页面上,还显示台湾“独立于1945年”,“首都”(Capital)为“台北”(Taipei)↓

  

  “三民自”(三立新闻网、《自由时报》、民视新闻)等绿媒拿德国网站炒作“台独”话题,还炒作“大陆玻璃心碎”。环球网记者发现,截至21日上午,在微博以及百度等平台搜索“Worlddata”,并没有大陆网友留意到这个消息。

  而在“三民自”上述报道的评论区,反倒是有很多岛内网友对绿媒的做法表达不齿。有人直言绿媒在“自嗨”;沾沾自喜。

  

  

  除此之外,香港“东网”也发现,该网站上关于中国的页面也有问题,不仅称中国“独立”于公元前1523年,在“领土面积”一栏标注的数据也不准确。

  

  

  对“三民自”拿这样的网站来炒作,有岛内网友直言:鸟不拉屎的媒体随便说句话,“台独”就兴奋得要死。

  

  也有人吐槽绿媒“只要外国人放的X都是香的?”质疑其水准低。

  

  

  环环:将心比心,每次都为一丁点“外国承认”的蛛丝马迹兴奋,最后却尴尬收场,是不是很可怜……

  来源:环球网/小付、客舍青青

特别声明:以上内容(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)为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用户上传并发布,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。
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

跟贴 跟贴 2 参与 40
推荐
资讯
财经
科技
娱乐
游戏
搞笑
汽车
历史
生活
更多
二次元
军事
教育
健身
健康
家居
故事
房产
宠物
旅游
时尚
美食
育儿
情感
人文
数码
三农
艺术
职场
体育
星座
© 1997-2020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About NetEase | 公司简介 | 联系方法 | 招聘信息 | 客户服务 | 隐私政策 | 广告服务 | 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 | 不良信息举报

环球时报视频

全球各大地区相关新闻、视频

头像

环球时报视频

全球各大地区相关新闻、视频

4767

篇文章

63591

人关注

列表加载中...
请登录后再关注
x

用户登录

网易通行证/邮箱用户可以直接登录:
忘记密码